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拉蕾 职业:游民,无业年龄:27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只想要简单的小快乐!

2011,希望给力

2011-02-16 18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刚才翻看了自己QQ空间的所有文章,真的好感慨时间的飞逝,毕业六年多了,改变的除了年龄、身份、更多的是心态的变化。这些年我一直在按部就班的活着,上学、毕业、工作、结婚……甚至做了个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决定,那就是辞职。辞掉了那份在父母眼中很稳定很稳定的工作,说我年轻气盛也好,一时冲动也好,总之那个呆了将近四年的地方就这样成了过去式。

     看看身边的同学、朋友,喜忧参半,幸运的升官发财、有车有房,悲惨的也不至于流落街头,看来中国的传统思想还是没错的,至少上过大学的都不至于过的太差,虽然跟名校毕业的还是有些差距……因此我也坚定了一个想法,那就是以后一定要努力让我的孩子上名校,如果没那个能力,就努力学好英语,再不济,也得掌握一门赖以谋生的技能,这样才不至于像我的邻居一样,年纪轻轻就在家宅着,靠房租生活。

     最近《将爱》上映了,我还没去看,仅仅是一个片花,就让我流泪了,十几岁已经离我们远去,曾经的文慧和杨峥都奔四了。那些冲动的、奔涌的、奋不顾身的青春啊,酸涩的恋情总能勾起人们的回忆。

     2011就这么来了,来的是那样的生猛,让我措手不及。仿佛昨天我还站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,是个幸福的新娘,今天回想,却已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,已为人妻的我今年即将迎来我的30岁生日。多么残忍啊,正式跨入三字头的队伍了!希望我的2011是给力的一年,找到适合的工作,买到心仪的房子,有一个美好的未来……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