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拉蕾 职业:游民,无业年龄:27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只想要简单的小快乐!

“哥”的十年

2010-11-15 11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十年前,我们是一群刚走进大学的懵懂小孩,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来到离家千里之外的四川。十年后,我们寝室的第三个小伙子,魏屹晨(这是我为他取的名字,还没报给他妈妈批准)诞生了。昨晚,看着他妈妈发来的彩信,我由衷的替她高兴,这个被我们称之为“哥”的女人,如今也算功德圆满了。

    五年前的这个时候,我和她一起来到北京,满怀豪情的要闯荡一番天地,可三个月后,她离开了,回到了生她养她的故乡,留下我继续在这个陌生的城市。如今看着身边熟悉的街景,我在想,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北京,回去对她来说,也许是个好的选择,否则,哪来今天可爱的屹晨呢?

   曾经的“哥”,是个对婚姻带有些许恐惧的家伙,当我们在校园里纷纷恋爱的时候,她对此不屑一顾,没想到,她却在08年7月匆匆结婚了,比我们大部分人都早。如今又生下了可爱的儿子,让我不得不感慨一切皆有可能啊!

   啰里吧嗦说了这么多,还是要祝福一下这位新晋的母亲和她可爱的宝宝,祝你们以后的生活一帆风顺,希望魏屹晨开心快乐的长大,做一个屹立不倒的坚强男儿!

  
图片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十年,两个人的电影 下一篇:随想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