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拉蕾 职业:游民,无业年龄:27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只想要简单的小快乐!

随想

2010-11-11 13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是11月11日光棍节,貌似这个节日和我这个已婚的人没多大关系。从相识、相恋到结婚,我和老公走过了10个年头,还真是漫长啊,昨晚我俩还开玩笑说,以后过金婚纪念日要从确定关系的那年开始算,要不就太吃亏了。

    刚才看了朋友的博客,感慨很多,她是个从小被宠爱的孩子,虽然家境不是非常富裕,但爸妈对她的要求也是尽力满足。可惜父亲几年前离开了她。我想她的真正长大也是从那一刻开始的吧。如今的她早已嫁做人妇,明年就要升级做妈妈了,真的很为她开心。虽然身在小城市,可是他们的幸福感应该比我强吧。

    外面刮着萧瑟的寒风,冬天真的来了,去年的冬天,我离开了工作四年的单位,从此踏上了宅女的行列,到现在快一年的时间了,浑浑噩噩的,时间过得真快,起初我并没有觉得无聊,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。可最近又感觉有点呆不住了。也许是该给自己找点事做了,再呆下去恐怕要傻掉了。

    好好活着,因为我们要死很久,昨天我一直念叨这句话,老公说我是复读机……我是个被老公,父母宠坏的孩子,我想做的事情,他们都会支持,不知道这样的我何时才会真正长大。

    看着身边的朋友同学,好多都当了妈妈,我也好羡慕,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怕生孩子,唉!早晚还是会生的,孩子,相信妈妈,我会好好准备,迎接你的到来,只是不知道这一天什么时候才会到来呢。

    胡言乱语说了这么多,不知道想表达点什么意思,下周又要回家找老爸老妈了,一定会很开心!

    关于工作的事,我会好好筹划一下,不找则已,找就要找个不错的,离家近的,想想以前每天来回将近四小时在路上,真是噩梦啊噩梦,还好都过去了,亲爱的自己,加油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“哥”的十年 下一篇:胡言乱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