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拉蕾 职业:游民,无业年龄:27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只想要简单的小快乐!

胡言乱语

2009-12-16 13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终于有时间来这里写点什么,看看上一篇博文还是一年多之前写的了,真是很惭愧。现在可以抒发感想的地方很多,开心网、qq空间、校内……但唯有这里,算是我心灵真正的净土吧。

     终于离开了那个地方,成为无业游民了,心里长舒了一口气。确实太累了,将近四年的时间耗尽了我的热情和斗志,真的早该离开了。慵懒闲散的生活态度虽然是我想要的,但终究抵不过纷繁杂乱的环境对心灵的摧残。离开了就不再想念,虽然那里有我很多美好的记忆,无论是人还是事……我要感谢曾经鼓励我及伤害我的人,是你们让我成长、成熟。好的坏的一切都过去了,希望我有一个崭新的开始。

     我现在还没想好未来的路究竟该如何去走,但无论如何,都会是美好的吧。因为是自己的选择,就会是绚烂的。抓住青春的尾巴放手一搏吧 微笑 

 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随想 下一篇:永远的一姐——王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